青栀

我心目中的宏迪铁锤—2010.10.24康熙来了

救命,已经磕宏迪上头七天的我开始逐渐疯魔,从一开始坚定他们爱过,到后来有怀疑,原因主要有两点:

  

  1.wlh一直强调自己是直男,且在2000—2013一直被爆出有女友,2005之前实锤和阿妹,2012—2013被锤了有孙雨,这些实锤让我觉得宏迪九几年甚至在新世纪初就认识并恋爱的时间线有所怀疑,并且后来我们知道就连宏迪两个人走到人前,也就是2012—2013这段时间,wlh也是有女朋友的。

  

  2.前妻小作文指代不明显,虽然有众多网友扒出37岁、“他”、“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等,但总体来说没有明确实锤宏迪恋,以及wlh是双性。

  

  以上这两点让我一度怀疑hd恋的真实性,毕竟我觉得lyd退一万步来讲或许会为了wlh和他一起直男宣言,但我不觉得他是一个可以和别人分享伴侣的人,因为我觉得他在2012—2013的表现就是想公开,如果他知道并接受wlh的开放关系,我觉得他可能就不会这么愿意把这段关系抬到人前。

  

  但是!

  

  转折来了,以上我们说的是2000—2005以及2012—2013两个时间段,但是,hd两人被扒出真正第一次有合照是在2007年金马奖,那我们就来看一下2007—2011这个时间段。

  

  我基本是百分百确定这个时间段这两个人在一起,或者说wlh绝对在追lyd,原因就是2010年10月份的这期康熙。(好奇怪,这期康熙竟然没有人扒!)

  

  或者换个说法,是陈汉典。

  

         

       先不说像谁,免得粉丝跳脚。

  

  请记住他的发型

  

  请记住他脑后的卷卷!

  

  有wlh的粉丝说这是在coswlh在婚礼上伴郎的造型,因为这一期的题目是“史上最大牌的伴郎”,请的嘉宾是唐志中和黑人夫妇。

  

  而这是王力宏在两场婚礼的造型。

  

                     (唐志中婚礼)

                        (黑人婚礼)

  

  大家可以看到,在这两场婚礼中,wlh脑后的头发是非常服帖的,而且我本人也不记得他这几十年来有哪一个时期在脑后烫过卷卷,他大多都是下面这个造型

  

     (脑后的头发很服帖,造型都在头顶)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陈汉典要coswlh为什么要做一个他在两场婚礼上没做过,甚至平常也没有做过的发型

  

            让我们来揭晓答案!

  

               (2010年签售会)

                  (2010年韩国)

                 (2010年波兰)

                     (2010年北京)

  

  看到了吗?某人2010年全年的造型就是非常标准的脑后有卷卷!

  

        当然,或许看到这里有人还是会不认账,不要着急,比陈汉典造型更锤的是wlh看到陈汉典造型的态度。

  


  这是一进门看到陈汉典后明显愣住+警惕,视频里清晰看出口型:你在干嘛?

  

       这里陈汉典解释,表明自己在cos他。


  解释完之后,wlh明显松了一口气,拍了拍陈汉典的肩头说“还好你解释了”

  

  这句话非常值得玩味,如果陈要cos他,他为什么要陈解释?

  

  请问wlh作为嘉宾会不知道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吗?如果陈真的是要cos他,他为什么一脸警惕地要他解释?

  

  真相就是,他或许知道陈要cos自己,但看到陈的造型之后,他慌了。

  

  

  他以为节目组要玩大的!

  

          

  谁心里有鬼呢?又为什么有鬼呢?

  

     我不说🐷🐷🐷🐷🐷

  

  下面,还没结束,还有更锤的!



  虽然上面wlh和陈汉典说“还好你解释了”,但他并没有因此放松,小s和蔡康永在开头采访他的时候,他处于一直处于一个温怒的状态(他可能真的被吓到了)

  


  但是,请大家注意,这段戏其实非常重要,因为wlh在开头接受采访时,头一直看陈汉典这边。

  

               

    注意,重点来了!

  

  他这里有一个明显越过小s,在指陈汉典的动作,结合视频来看,很像是提醒,或者是在警告!

          

  那他为什么要警告陈汉典,陈汉典这时候在干什么!

  


        


  他在呲牙笑!

  

  准确点,他在呲上排的牙齿笑!

  

  这不是他的平常状态,一般人也不会这么笑,他是在表演,因为视频中他从小s的左边移动到右边,他一直是这个表情。

  

  没有人不知道陈汉典在康熙的本职是模仿吧~

  

  那他在模仿谁呢?

  

  谁笑起来的时候上排牙齿会露出来呢?

  

  为什么wlh看到他模仿之后会警告呢?

  


        是谁心里有鬼呢?

  

   又为什么有鬼呢?

  

  我不说🐷🐷🐷🐷🐷🐷🐷


  更奇怪的是,被王力宏警告之后,陈汉典在这一整期,都没有再模仿,对的,他不仅没有再模仿某人,他连表面上这期康熙要模仿的,也就是wlh本人,都没有进行模仿。

  

  导致他这期镜头很少。

  

  唯一一个我截到的,是他接了一个和wlh没有任何关系的绕口令的梗。

  

  梗很无聊,我就不贴了。

  

  但这时候小s说了一句话。

  


  咱也不知道你们一开始要他表演什么~

  

  之后,陈汉典颇为无奈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他在内涵谁啊?

  

     谁不让他模仿完啊?

  

     又为什么不让他模仿完啊?

  


           我不说~🐽🐽🐽🐽🐽🐽

      

     综上,从种种反应来看,2007—2011年之间(节目是2010的),这期间两人绝对有事,而且是隐秘的,不可告人的。

  

     wlh,你保密工作做的可以啊,我现在有那么一点相信你当年是为他着想过的。

  

      但至于这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怎么发展的,怎么决定来到台前,最后又怎么决裂的。

  

       期待各位同好补充~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